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看书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条消息!

2020-08-10 18:01 来源: 记者:刘婷

8月1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和景宁百事通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景宁”大型图书赠阅巡展活动在东方广场举行。

活动吸引了

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和阅读

大家徜徉在书海之中

挑选和翻阅着自己喜欢的书籍

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景宁

刘俊楠是一位小学生,他酷爱阅读,为了能看更多的书,经常去新华书店看书,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这次巡展他也打算买几本心爱的书,尽情阅读,“一饱眼福”,“这次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能买到这么多种类的书籍,我打算暑假就把这七本书看完。”


“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景宁”

大型图书赠阅巡展活动

将持续到8月22日

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

少儿、文史、古典、科普等十多类近万册书籍

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类型读者的阅读需求

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叶霖玲介绍:“大家不仅可以免费来读书,也可以选购书籍,满二送五,如果您是教师或者学习强国5000分以上可以享受满二送六。”

活动中,中国邮政景宁分公司向红星小学捐赠价值5000元的图书,县总工会向全县职工捐赠价值12500元的图书。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