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开山凿路 造福畲乡

2020-08-11 17:51 来源: 记者:李肃人

连日来,位于景宁县景文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工人们头顶高温,脚踩污泥,你追我赶,挥汗奋战,力争要把年初疫情耽搁的工期夺回来。


日前,景宁县景文高速公路蜂桶岚隧道,工人在900多米深的隧道内赶工。

工人在查看隧道施工设施

工人在桥墩上施工

景文高速公路三插溪大桥施工现场

隧道内


景文高速公路是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在浙江境内连接丽水市景宁县和温州市文成县的高速公路,是浙江省首条景区化公路示范项目,全长67.4公里,概算投资144.3亿元。工期4年,建成后通行时间从两个半小时缩短到一小时内。

截止今年7月底,工程完成投资16.2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4%,累计完成投资57.08亿元,占概算的41.65%。总体形象完成进度37.81%,路基工程累计完成28.6%,桥涵工程累计完成26%,隧道工程累计完成35.1%。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