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行业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9-28 10:29 来源: 记者:潘柳清

9月2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文化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景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畲乡传媒有限公司、景宁遇见书吧、景宁格瑞斯影院等节日期间人流量聚集的公共文化场所,对各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在景宁瑞丰印刷厂、景宁章华印刷厂等印刷企业,检查组着重检查了企业资质是否齐全、是否严格执行行业相关规定和安全生产等,要求企业负责人合法合规经营,做好非法出版物源头防治,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