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长永: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2020-10-21 16:56 来源: 记者:余波


吴长永是景宁经济开发区的一名助企员,工作中,他立足本职,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位于景宁民族创业园的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由于订单增加,曾一度出现用工荒,吴长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企业了解情况。

“满足单子需要多少工人?”

“要四百多个人,才能满足我们的出货需求。”

“那还差将近两百多人。”

“需要两百多个工人。”吴长永记在心里。回到单位后便利用各种平台发布招工信息,还到创业园附近帮助寻找工人,甚至发动同事、朋友、家人在微信朋友圈为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仅一个星期,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顺利招到工人,订单如期完成。

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盼

吴长永很多事情都做到了企业的“心窝里”


浙江鼎大玩具礼品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从事木制玩具生产的企业。每隔几天,吴长永总要到企业转转,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无微不至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今年,省里推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景宁经济开发区决定开展幼教木玩产业链建设。作为经济发展部负责人,吴长永主动请缨,带着工作小组成员访遍县内木玩企业,开展原材料供应、设计研发、产品销售等各种调研,不仅收集到详细材料数据,更成功引进产业链上游企业广州四联玩具有限公司,下游企业HAPE国际控股集团,成功完成申报方案及幼教木玩产业发展规划编制。


吴长永表示:“助企经历让我更加了解企业需求。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服务企业,为园区企业营造和谐安全生产环境,为产城融合景宁副城的打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无悔青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