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乌森博会首日景宁县两家参展企业迎来商机

2020-11-02 17:01 来源: 记者:叶孟婷 林明

11月1日—4日

为期4天的第13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

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首日,景宁县两家企业就与

义乌市城西街道达成合作协议

森博会上,景宁县的“畲族风情馆”人来人往,众多参展嘉宾、客商和消费者纷纷前来参观、选购产品。

其中,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的“景宁600”特色农产品和浙江星缘文创创意有限公司的非遗“米塑”文创产品受到义乌市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惠宇的青睐。经过考察和商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

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凭借“景宁600”特色农产品,已在上海、杭州、温州等地设立“飞柜”。

浙江星缘文创创意有限公司

浙江星缘文创创意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参加森博会,企业创建于2016年,主要经营创意礼品定制、粘土手工艺品培训推广和动漫休闲文化拓展等。







义乌市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惠宇:“这么优秀的产品进驻到我们街道,相得益彰。”







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子牛:“下一步,我们将把‘景宁600’的惠明茶、黄精、菌菇干货等好产品,引到田园集市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