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暂退繁华 回归自然 畲寨东弄让时光慢下来

2020-10-30 11:08 来源:

一路从车水马龙跌入清静世界

在这里,把所有的时间交给你自己

蓝天是你的,田野是你的

泥土和花香是你的

飞鸟和河流是你的

……

我们不是离开了城市

只是暂退了繁华,接近了生活

一个晴朗的周末

小编想要带你去美好的城郊睡一晚

既能在喧嚣的城市游刃有余,也可随时从人群抽身,与红尘和江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缓慢、恬淡的生活成为许多人的向往。

远离城市的鸣笛,带着依然精致的小风景,寻觅一片田园地,偷得浮生半日闲……畲寨东弄,就是这样一个存在。

畲寨东弄

藏匿于云雾深处、山林树海之间,

是一个集吃喝玩乐+住宿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一条条蜿蜒曲折的木栈道,一幢幢别具特色的“寮”屋,于繁华之中偏安一隅,神秘奇幻的畲族风情,在满眼翠绿的山水之间让人心旷神怡。

林语堂曾说,中国人最爱喝茶,“有清茶一壶,便可随迁而安。”

好茶的人,想必听过惠明茶的名头。到惠明茶坊,品一杯香茗,享受浮生半日闲适时光,想不通的事,解不了的忧,都且先放一边,慢悠悠泡上一壶茶,饮尽人间真滋味。

旅行和美食,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要。在畲寨东弄,农耕记绝对会是各位美食家的天堂,各种原生态天然食材加上畲族传统做法,总有一款能征服你的味蕾。

天地方圆间,一间间精致的“寮”透着诗意浪漫的情怀。有山有水、有鱼有田,畲寨东弄,出尘却不出城,你看,人们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

城市不远,乡野很近

坐落在畲寨东弄,一座黛瓦白墙的乡野小院变成了所有人回归田野的梦。推开门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一瞬,张开手就仿佛能拥抱整个岁月。

耕心舍的相遇是因为一个梦,一个回归田野的梦。它欢迎远道而来的城市客人,也欢迎流连眷顾的村民,欢迎飞鸟猫狗,也欢迎阳光雨雪。

无所事事的时候就坐在院子里,看一会儿书,或发一会呆,等风、看云、听雨,或是晒晒太阳。耳边轻风,山间明月,都是一种享受。

它以安逸的生活姿态让旅客想住下来,不愿离开。

舞与歌,食物与美酒,

在畲寨东弄,良辰从不会被辜负。

过惯城市生活的人们,农村生活、乡村景色、民俗风情的乡村旅游逐渐成为都市人新的休闲生活方式,备受游客追捧。

你应该知道的,生活,从来不是一次饕餮快餐,而是一场慢慢体验的过程。

陷落美好,温柔满溢。

我们总是渴望逃离现实的不美好,在人生的清单上列上一条又一条的必去地点。我想,如果人生只有一次选择美好的权利,把她留给畲寨东弄吧。

因为她太好靠近了,没有千里迢迢,不用跋山涉水,在某一个阳光不错的周末,收拾好自己,就能抵达。

来源:景宁文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