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畲景源”牌金奖惠明茶获第五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

2020-11-24 15:53 来源: 记者:周嫣红

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在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第五届亚太茶茗大奖”的颁奖仪式上,由景宁六江源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畲景源”牌金奖惠明茶获得第五届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

本届亚太茶茗大奖共征集茶样362份,经初选后的茶样进入专家审评环节,评比分干评和湿评两个部分,审评专家对茶叶外形、香气、滋味、汤色和叶底分别给予评分,金奖惠明茶从中脱颖而出。

景宁六江源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市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10月,六江源惠明茶作为唯一的代表茶样,代表惠明茶在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会上得到专家的高度赞扬。


六江源金奖惠明茶采用来自惠明茶主产区的鸠坑种品种茶树的一芽一叶茶青,用这个品种制名优绿茶,香气高鲜,滋味鲜醇,品质优异。连续15年通过国家有机茶认证,获得国际国家金奖20多个,是浙江大学教学科研用茶。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