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年山哈宫轮廓初现 完成总投资额的78.9%

2020-11-30 11:24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千年山哈宫项目

是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的建设项目

是景宁县一项重大文化旅游项目

建设现场挖掘机、铲车、运输车

在工地来回穿梭、轮番作业

机声隆隆、塔吊林立

数十名工人围绕各自的“主战场”

分工布点、协同配合

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主要完成山哈广场、山哈广场的古建群、凤凰广场、朝圣天梯,现在正在施工的是水镜广场、山哈广场的古建群。”千年山哈宫项目现场负责人许伟泽说。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4.6亿元,占总投资额的78.9%,其中今年完成投资7236万元。

山哈宫凤凰广场后缘边坡红线外临时截水沟工程、鹤溪河西侧环形廊桥桩基础工程、桥面工程、边坡支护168个人工挖孔桩都已全部完成;锚杆(锚索)格构区已基本完工;景观水渠完成380米;山哈飞瀑广场架空层完成80%;仿古建筑构件加工完成60%,有4栋仿古建筑结顶。

千年山哈宫

千年山哈宫位于鹤溪街道塔堪村,项目用地面积约232亩,总建筑面积20059 平方米,总概算投资约5.83亿元,依山而建,自下而上分为生活习俗体验区、文化传承展示区、朝圣问祖祈福区三个区块,主要建设山哈广场、朝圣天梯、凤凰雕塑以及东西两侧的迁徙之路和生态之道,利用自然地势,通过层层推进的台地关系烘托宏伟气势,将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畲族文化体验盛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