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残疾人日:县残联暖心冬衣 送关爱

2020-12-03 16:27 来源: 记者:何彬峰

国际残疾人日

12月3日上午,残联工作人员向景宁安康精神病专科医院送去4台洗衣机和150件棉服,给这里的精神残疾患者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景宁安康精神病专科医院,每位精神残疾患者都领到了过冬的棉服。患者汪女士第一时间就换上了新衣,暖心的活动让她真切感受到来自国家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收到衣服后感觉很温暖,心里也不再孤独了,真的非常幸福”。

安康医院是我县唯一一家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常年收治着120多位患有精神分裂症、忧郁症、躁狂症、偏执型精神障碍等精神类疾病的残疾人。医院院长刘琼瑞告诉我们,这些病人中有不少家庭比较困难,除了物质上需要得到帮助以外,精神上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更好地重建:朝着一个包容残疾人、无障碍和可持续发展的后2019冠状病毒病世界”。

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陈建平:“我们呼吁全社会为残疾人康复、学习、就业创造更好的环境,让残疾人重建更美好的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