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举办“文明畲乡·爱满家园”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

2020-12-04 15:56 来源: 记者:刘婷

文明畲乡·爱满家园

今天上午,由景宁县民政局主办的“文明畲乡·爱满家园”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在民族青少年宫举办。

经过前期项目征集、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3家县级优秀社会组织入围项目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扶老助老、救助帮困、青少年服务、专业社工服务等多个领域。

比赛中,通过现场陈述,配合视频、PPT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立意、特色、成效和发展方向。

经过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结合项目实施过程和成效,县民政局将对公益创投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

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利民:“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地探索,不断地总结,学习先进地方的榜样做法,使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下去,使更多的社会组织通过公益创投获得政府资金的扶持,从而带动更多的优质公益项目普惠广大百姓,尤其是社会弱势群体。”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