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开展林区道路硬化项目验收工作

2020-12-07 14:56 来源: 记者:余波

林区道路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林农的经济效益。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县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的林区道路硬化项目进行验收。

在景南乡忠溪村,工作人员利用测距仪,对林区道路硬化长度进行测量,随后又对厚度、宽度、建立区域等方面进行核查。

景南乡竹林资源丰富,拥有1.8万亩毛竹,是当地群众的主要经济收入之一。景南乡忠溪村党支部书记徐卫平告诉记者,林区里原来也有一些林道,但已经满足不了村民砍伐毛竹的作业需求,新的林区道路硬化项目实施后,大大提高了竹林资源的经营效益。

自2016年起,我县开始实施林区道路硬化项目,目前,投入资金约4521万元,完成硬化164.547公里,涉及21个乡镇(街道)。今年,我县又启动林区道路硬化三年行动,对各乡镇(街道)、国有林场已经完成建设的林区道路,择优进行路面水泥混凝土硬化,混凝土边沟和排水设施设置。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