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警方破获一起跨省偷逃高速通行费案件 涉案金额达7万余元

2020-12-11 16:2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吴俊杰

高速公路撤销省界收费站后

个别车主受利益驱使

采取各种手段偷逃通行费

日前,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联合景宁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偷逃通行费案件,抓获嫌疑人两名,涉案金额达7万余元。这是自今年初全国高速公路联网以来我市告破的第一起案件。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景景宁管理所所长卜银标介绍,他们在开展数据稽核时发现一辆辽GA牌半挂车,自今年6月份开始,通行卡存在多次有入无出的异常数据特征,以“跑长买短”的方式偷逃高速通行费,行驶轨迹涉及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等多个省份。根据后台数据显示,该车单趟通行费基本上可偷逃达3000元以上。

随后,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将此线索移交给县公安局鹤溪派出所。

鹤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利用专业技术手段对车辆轨迹进行全面追踪,最终于12月6日凌晨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

高速公路收费受法律保护

任何偷逃行为都是违法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