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住桥洞食垃圾 民警暖心救助照亮回家路

2020-12-24 16:50 来源: 记者:李烨 林明

近日

夜里寒气逼人

景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称

有人在鹤溪河边藏垃圾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忠说:“看到一个比较瘦小、衣着单薄的年轻小伙子,他说是因为很多天没有吃饭了,到垃圾桶里面去翻垃圾,翻完垃圾以后又怕给店主发现,怕他下次不往这里放垃圾,以后就没得吃,就把垃圾分别藏在不同的鹤溪河的角落里。”

据了解,小伙子何某某是云南人,30岁,曾在澄照某工地打工,赚的钱全都打回了家里,本想趁年前再找份工作,可一直没着落,不仅欠了宾馆老板住宿的钱,就连手机也丢了。所以一直住在桥洞里面,靠捡垃圾来充饥。

随后,民警们将他带回了巡特警大队,煮了汤圆给何某某吃。民警张国忠还帮他垫付了之前所欠的住宿费,拿回身份证,并联系上何某某的亲属,第二天上午将何某某送上车,踏上返乡的路程。

暗淡的寒夜里

闪烁的警灯是最美的风景

好样的

人民警察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