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清风书巢”让廉政清风“吹”得更远

2020-12-30 15:06 来源: 记者:胡伟鸿

趁着下乡检查工作,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陆建华在经过澄照乡三石村时,将一叠新的报刊杂志投放到公交亭里挂着的“清风书巢”里,并换下其中一些旧报刊。

“‘清风书巢’于2019年初建立,两年来不定期投放和更换报刊、书籍,累计超过5000册。”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在抓好全员党风廉政教育的同时,创新载体,利用农村公交亭、公路休息驿站、公路服务站点在G322国道景宁段沿线设立了5个“清风书巢”,不断延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触角。


报刊书籍内容


主要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搭配畲乡旅游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册、《今日浙江》、《中国交通报》等书刊,让过往群众和司机在小憩的时间翻看阅读,既接受廉政教育,又可了解景宁旅游资源、知晓时事。


北溪公路服务站


在北溪公路服务站内,墙上还醒目的张贴了“包拯拒礼”“两袖清风——孔繁森”“木马择匠”等廉政故事。“我们也在筹划通过更多的平台和载体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政清风‘吹’得更远。”陆建华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