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寒潮来袭||景宁:“暖冬行动”让 “寒潮”不太冷

2020-12-30 16:37 来源:

近日

南下的冷空气袭来

景宁县城内气温骤降

让人不禁叹一句

“太冷了!”

但,有着这么一群人

用着他们的

爱心行动

温暖着这个寒冬

12月30日,景宁县凤凰爱心协会紧急准备了一批爱心物资,免费提供给户外工作者,让这个“寒潮”显得不太冷。

“这个保温杯,还有手套、口罩都送给你们,如果自己带的热水不够喝,这边也有,可以过来取.....”在县城钟楼路15号的“畲乡文明驿站”内,凤凰爱心协会志愿者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各种防寒爱心物资,暖心举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环卫工人胡恒海高兴地说:“天气虽然变冷了,但有志愿者们送这些东西给我们,很温暖、很感动。”

“畲乡文明驿站”设立已有5年,目前城区内已有5个点,无论酷暑还是寒冬,都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

景宁凤凰爱心协会理事长潘根敏告诉记者:“这两天天气突然变冷,所以我们就提前准备这些物资,在每个点我们都设置有温水供他们取用,同时也希望用爱心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