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4个乡镇获评浙江省2020年度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

2021-01-04 14:44 来源: 记者:刘婷 曾芷卿

12月31日,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普法办公室发文公布浙江省2020年度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名单,全市35个村入选。景宁县4个村榜上有名。

乡村是社会的终端和末梢,法治乡村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基础,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内容。

一起来看看哪些乡镇上榜啦

渤海镇安亭村


微信图片_20210104165441.jpg

沙湾镇七里村


东坑镇桃源村


大均乡大均村


近年来,景宁县不断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打通基层民主法治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发展。

下一步,景宁县将再接再厉,在推进基层依法治理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认真总结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基层依法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