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各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01-04 17:08 来源:

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

在景宁县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从机关到企业、从乡镇到农村掀起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01


县开发区园区企业


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率领宣讲团进入园区蹲点开展宣讲,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企业家和技术骨干座谈会等形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快速推进企业的发展。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学思践悟,不断增强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搞好企业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积极推进美丽园区建设,致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一流园区,努力成为展示民族地区美丽园区建设的特色窗口。

幼教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机勃勃生产景象

(通讯员:徐清华)


02

鸬鹚乡

鸬鹚乡组织各村采用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进行全会精神宣讲, 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结合景宁实际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动员8个村的党员开展一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座谈会。组织各村党员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及座谈会的方式,让党员更加明白自身责任,牢记自身使命。

发动文艺骨干、创新宣传形式,将宣讲活动从会议室“搬”到各村文化广场,把全会精神融入到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中,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把全会精神传播到基层。

(通讯员:陈武荣)



03

家地乡

家地乡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测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实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组建“畲青年”宣讲团,深入各村开展巡讲活动,把讲台设在礼堂里,与群众讲政策、听需求、解疑惑。宣讲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从文化礼堂到田间地头,家地乡“畲青年”宣讲团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声音,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坚定行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家地新征程。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陈刘超)

 综合整理:周嫣红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