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美美!景宁县大均乡、大漈乡获评4A级景区镇

2021-01-04 15:00 来源: 记者:刘婷 杜雯莉

近日,2020年浙江省4A级景区镇名单公布,全省共有20个乡镇获评4A级景区镇,景宁县大均乡、大漈乡入选。

快来看看

4A级景区镇的高颜值


景宁县大均乡

景宁县大均乡位于县城西南部,座落于青山环抱间,小溪顺流而下,山峦林野、盆地村落、田园风光、溪河风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近年来,大均乡不断提升景观环境、完善公共设施、丰富乡村旅游业态,将美丽乡村串珠成线,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域旅游乡镇,依托山水资源、人文积淀和民族风情,以畲族婚嫁体验为核心,陆续推出民族乡村百花大会游、古法农耕游等旅游线路,不断做深、做细、做透畲文章。


景宁县大漈乡

景宁县大漈乡距离县城48公里,海拔1030米,自然景观秀丽,文物古迹众多,古村落面貌保留较为完整,主要景点有雪花漈、时思寺、千年柳杉王、进士府、古廊桥等。

近年来,大漈乡立足“全域景区化”的发展目标,多元化发展夜游经济、康养经济、研学经济等特色经济,将生态产业与自然优势深度融合,打造高山上的“云中大花园”,逐渐成为游客网红打卡点,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住就是大半个月,带动周边农家乐民宿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