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光不文明!小区路口垃圾成堆 整洁环境要保持

2021-01-05 15:53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景宁县东方广场小区路口,垃圾成堆,给路人通行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周边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垃圾就堆积在垃圾中转站门口一带,将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占去了一半,约有六七十平方米,主要以一些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为主,现场一片狼藉。市民梅盈告诉记者,他就在附近上班,每到上下班路过这,不仅看到乱糟糟的现场,还能闻到浓浓的异味,非常不舒服。

记者了解到,这些垃圾主要是东方广场前期建筑方室内装修和东方江泰广场商户贪图方便倾倒产生的。东方广场小区物业和东方江泰广场方面也表示,会联合中建一局立即对现场垃圾进行清运处理,并表示后期会采取措施加强监督管理。“现场已经组织安排清理了,清理完毕后,也会对现场进行冲洗。针对这一问题,我们现场增加了一个摄像头,专门对这个区域进行远程管理,同时配备专职人员进行现场管理。如果后期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也会协调相关的部门争取一起来管理。”东方广场小区物业负责人夏向东说。

1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发现垃圾已经清理完毕,路面重新变得干净整洁了。建设美丽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齐的人居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