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新增2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赶紧来瞧瞧

2021-01-11 11:30 来源: 通讯员:范婷婷

近日

丽水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

发布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公示

全市共5家

景宁县红色毛垟景区

景宁县封金山景区

入榜

红色毛垟景区

红色毛垟景区位于毛垟乡,革命历史悠久,红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拥有根正苗红的“红色基因”。革命先烈在这里留下了光辉战斗足迹,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恢弘壮丽的革命史诗。

内有景山长城、苔藓文化园、叶飞将军像等景观,是红色游学的热门打卡地。

封金山景区

封金山,位于澄照乡境内,距县城5公里,是南宋时畲民迁来景宁的聚居地,是蓝姓畲民入浙的最早发祥地。

屋舍良田错落,千亩姹紫嫣红。古村落的历史感与现代建筑的完美融合也使得这个幽静的寨子更加迷人起来。

景区内有彩虹滑道、花海等景观,是浙江省畲族民俗风情采风基地、国际民俗摄影采风基地,被誉为“畲族的桃花源”。

目前,景宁县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6家,其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家(畲乡之窗景区、云中大漈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3家(畲族博物馆、红色毛垟景区、封金山景区),国家AA级旅游景区1家(草鱼塘森林公园)。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