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执法人员入驻菜市场 守护百姓“菜篮子”

2021-01-11 16:10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夏培莲

景宁中心菜市场由于人流量大

一直以来存在管理难、秩序乱等问题

为了进一步改进菜市场及周边环境

景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将执法队员派驻到菜市场当中

以常态化监管助推市场环境秩序提升

中心菜市场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设有摊位150余个,自产自销摊位20个,店面40余个,是市民的“菜篮子”。走到菜市场及其周边,电动车有序的停放在停车位上,马路上几乎看不到流动摊贩的影子。市民徐女士每天都会到菜市场买菜,她告诉记者,和以前相比,这几个月来,中心菜市场变化很大,环境干净、宽敞了许多,大家在路上骑车也更方便了。

2020年11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执法队员派驻到中心菜市场,联合市场开发实业有限公司组成专项整治队伍,对菜市场周边的不文明行为和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开展全天候巡逻,全面杜绝流动摊贩进入。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菜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只有把菜市场环境提升上去,通过各种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市场秩序,加强对菜市场周边的巡查力度,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全力把好食品安全关,才能保证老百姓‘菜篮子’拎得放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