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基层宣讲团 “贴心”讲好农村发展故事

2021-01-12 15:20 来源: 记者:李肃人

1月12日,景宁县鹤溪街道张村村双后岗自然村,“畲青年·鹤溪”宣讲团成员雷建鸿在向村两委干部、党员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年来,景宁县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积极推进理论宣讲的供给侧改革,大力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在全县21个乡镇街道建立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讲活创新理论、阐明惠民政策。

1月12日,景宁县鹤溪街道东弄村直播间,“畲青年·鹤溪”宣讲团成员潘肇萌在线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12日,景宁县鹤溪街道城南社区书吧,“畲青年·鹤溪”宣讲团成员在讨论宣讲材料。

目前,宣讲团成员已达500多人,建立起“点单+接单”的宣讲模式,通过选题征集、现场反馈、线上留言等多种途径,将群众关注度高的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宣讲传播,构建起理论宣讲需求、供给、反馈循环机制。宣讲团成员通过贴心讲好发展故事,凝聚新发展阶段的前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