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景宁基层党员干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1-01-13 14:5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当前,国内多地接连发现本地病例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严峻考验

景宁县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向发力,各司其责,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鹤溪街道

1月12日上午,鹤溪街道鹤溪村党员干部又开始了新一轮走访,挨家挨户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详细了解在外人员信息。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逐渐迎来高峰,疫情防控也面临更大压力。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鹤溪街道通过党建责任区,实行党总支包揽全局,支部包片落实,党员包户走访等机制,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

红星街道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正达小区南门,红星街道团结社区干部杨诗怡正在为群众测量体温。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者以及党员志愿者一直都是“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同时,红星街道还在辖区主要路口、LED显示屏、小区楼道等设置宣传横幅及抗疫画报,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县2000多名基层干部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地毯式摸排、滚动式宣传、全域式发动等方式,入户排摸13600多户,发放资料22000余份,已统计并登记返景人员130余人,全力确保景宁县疫情防线严密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