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景过大年 !全力确保重点工程节后顺利复工

2021-01-27 15:44 来源: 记者:胡伟鸿

景文高速二标段近50人在景过年

全力确保

重点工程节后顺利复工



在景文高速二标段的预制梁场地,工人们正忙着吊装T梁。白鹤大桥长600米,桥面都是用T梁架设的,目前大桥已全幅架通。

景文高速公路

景文高速公路

景文高速公路是江苏溧阳至福建宁德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龙丽温高速景宁互通,终于文成县樟台,全长68.045km。其中景宁段长33.498km,分三个合同段建设。二标段长度12.58km,由万惕所在的江西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万惕告诉记者,二标段内桥梁每片T梁长度30米,重量达70多吨。他们的预制梁场一天最多可以生产5片梁,通过保养等工序,28天以后才能进行铺设。春节临近,部分工种已经放假,但预制梁场仍然在紧张施工,为下一座桥梁的架设做准备。同时他们还倡导外地工人在景宁过年,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也保障春节后的顺利复工。“目前已有近50名工人决定留下来过春节,我们做好了节后赶工期的准备。”

景文高速是省重点工程

项目建成后

对完善浙西南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络

提升景宁、文成两地

交通出行条件

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而作为二标段所在的辖区,东坑镇专门组织人员成立专班,全力投入政策处理、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各项工作中。东坑镇常务副镇长叶剑介绍,截至目前,东坑已经完成土地征用1299亩,坟墓迁移221座,房屋拆迁十栋15户人,强弱电迁改塔基85基,电线杆217座,拉线799根。经统计,2020年东坑镇镇域内的高速公路投资已经达到了8.9亿,圆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