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党员行 慰问关怀暖人心

2021-02-04 15:08 来源: 记者:刘婷

2月3日下午,景宁县红星街道外舍社区开展“志愿同行,暖春慰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内的困难党员、群众等群体送去节日的关心和温暖。

在红星街道外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员志愿者将慰问品整理装车后,分组分户开展慰问,为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及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暖心的礼物、关切的话语温暖着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困难老党员翁泽隆告诉记者:"我们今天都很高兴,这么送温暖给我们老党员、老干部,我们心情很好。"

据了解,外舍社区自去年11月份以来,开设“党员爱心专区”,由社区党员、机关在职党员自愿捐赠油、米等生活物资累计417件,这些物资将于近日分批次发放给社区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下一步,红星街道还将会继续发挥留守儿童之家、妇联等群团力量,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推出“菜单式”的志愿服务清单,以群众点单、志愿服务送菜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