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工程进行时:景宁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40%

2021-02-04 15:32 来源: 记者:叶振兴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迁建工程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进展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

县委党校新址位于鹤溪街道金山垟,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进行学员宿舍楼6层的混凝土浇筑。一旁的教学综合楼、学员餐厅等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县委党校迁建工程施工负责人范林珍介绍道:“宿舍楼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做到了闷顶层,春节过后大概半个月左右,宿舍楼就可以结顶了。”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迁建工程由省委编办、省民宗委批复成立,项目总投资额1.6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22600余平方米,将新建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图书信息中心、学员公寓、学员餐厅等设施,能同时满足300名学员的学习培训和食宿。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40%,预计2022年下半年可正式投入使用。县委党校党组成员、副校长吴学明告诉记者,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是景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引领性工程,下阶段,将继续做好督查工作,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整体进度有序推进。

“春节回来之后,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项目部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发扬‘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同时要求监理方、代建方抓紧、加强这个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这个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安全,能把党校迁建工程建成一个高效、安全、清廉的工程。”县委党校党组成员、副校长吴学明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