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书店年度致敬评选结果揭晓,景宁新华书店+店长榜上有名

2021-02-08 12:07 来源: 通讯员:徐慧芳

近日

在“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

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中

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新华书店

荣获“2020特别致敬抗疫”称号

此次活动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

百道网承办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活动也已经成为每年一度中国发行业的盛举

2020年是景宁县新华书店购书中心进入转型升级的第二年,这一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县新华书店多措并举,逆风前行,在摆脱困境、实现自我突破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获得此项荣誉。

齐心协力·共前行


县新华书店各部门员工齐心协力,勤恳实干,通过举办护苗2020“绿书签行动”“全面小康,我们来了”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聚人气,展活力。同时,结合社会实情,分阶段对症营销,做好停课不停学”的教材配送工作,开展首届“云馆配”图书展示活动等,激发市场活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其中

景宁县新华书店购书中心店长徐慧芳

获得“2020年度店长”致敬称号

徐慧芳自2007年加入了景宁新华书店工作团队,十几年来在做好个人销售业绩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和知识水平。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徐慧芳不仅要肩负着防控疫情的任务,还需紧抓门店的营销和管理工作,她说:“这一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在书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这份荣誉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更鼓舞着我。”接下来,她将带着这份荣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贡献出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