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在异地,我们在她身边”暖心公益慰问在行动

2021-02-08 18:37 来源: 通讯员:梅灵芳

近日,景宁银座村镇银行为响应县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各类金融宣传服务、并推出“您在异地,我们在她身边”暖心公益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景宁在外地经商的客户留守家中的父母子女送温暖、送祝福。

“妈,我们俩今年就不回家过年了,一来响应号召不给国家和公司添麻烦,二来额外多挣点钱……”进入一月以来,无论是电视广播还是条幅海报等,倡导员工春节留守就地过年的宣传随处可见。为响应非必要不返乡号召,在贵州开超市的叶先生夫妇俩选择留守贵州,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2月8日上午,景宁银座村镇银行金融小分队来到金园丽景小区叶先生的父母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对联等用品,在聊天中得知叶先生父母及子女因家中网络不通,已经很久没有与叶先生视频,小分队主动连线叶先生夫妇,让他们面对面“云”通话。

和叶先生一样,今年在外过年不回家的景宁人有很多,他们在北京、四川、云南、天津、重庆等地,虽然远在外地的他们对家人充满牵挂,但就地过年更是对家人最大的关爱和守护。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