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民!景宁云和开通县际公交班车专线

2021-02-09 18:46 来源: 记者:林明

让群众共享绿色公共交通发展成果

2月9日上午

景宁至云和的县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

上午9时50分

景宁至云和县际公交车司机李东驾驶公交车缓缓驶回景宁客运中心公交车中转站,一去一回,意味着景宁至云和县际公交班线正式运行。由于是第一天运行,乘客较少,使得原本1小时20分的运行时间大大缩短。

据了解,该条线路起点站为景宁客运中心公交车中转站,走235国道,终点站为云和县客运中心,总里程约27公里,其中景宁段9公里,云和段18公里,全程二级公路或县城街道。公交班车核载13人,暂定票价3元每人,60—70岁老人享受半价,7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等特定人群享受公交减免优惠政策。景宁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时30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4时整,每日单向三个班次,时间间隔1小时20分。目前,该线路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后续将结合群众出行需求,适时对发车时间、站点等方面作相应的调整。

景宁汽车长途运输有限公司副经理徐贤伟表示:“目前设了八个站点,景宁县域内设畲乡古城,天境小区,游船码头三个站点,后续我们会根据云景235国道沿线老百姓出行的需求,增设更多的站点。”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