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岁电影来袭 春节假期受市民追捧

2021-02-15 13:56 来源: 记者:留李涛 张航霏

    近年来,“观影过大年”渐成趋势,2021春节档的“归位”,更是从伊始就承载着公众对电影作品更多的期待。今年大年初一上映的七部影片,票房销售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下午一点,在东江国际影城,已经有市民在陆续取票、检票,有序进场观影。“对今年春节档的影片,都充满了期待。如果有时间会全部都去看一下。”市民赵海霞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年初一一共上映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人潮汹涌》等七部春节档电影。其中,《唐人街探案3》成为最火热的影片,基本每场都达到满座。

     据了解,大年初一以来,影院电影上座率能达到60%,预计整个春节总体票房可以达到35万元以上。针对春节期间,观影人数增多,影院方面也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确保市民安全观影。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