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人专属的表情包“景景”“宁宁”上线,你用起来了吗?

2021-02-22 11:46 来源: 记者:吴俊杰

“景景”“宁宁”上线啦 


对于爱聊微信的朋友来说,手机里肯定存有很多可爱、有趣的表情包。近日,一组景宁人专属的微信表情包“景景”“宁宁”全新上线。


表情包

“你好”“加油”“幸福吉祥”……这套身穿畲族传统服饰的动漫表情包就是“景景”“宁宁”。



据了解,这套表情包由县文广旅体局联合景宁旅游(宁波)联络处共同推出,以热情好客、勤劳朴实的畲族男孩女孩为原型,身穿畲族传统服饰,配上日常用语,凸显我们畲乡风情的同时又不失亲切可爱。

目前这套畲族表情包已经在微信表情平台上架,大家只需打开微信表情商店,点击搜索框,输入“景宁畲族”,即可添加。除了表情包以外,县文广旅体局还将围绕“景景”“宁宁”的形象,设计旅游文创周边产品,为景宁的全域旅游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表情包

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套表情包的运用,也是景宁旅游新的一个推广方式,它作为一个聊天工具,将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里,传播速度广、速度快,可以让更多人快速的get到我们景宁畲族文化,引领文旅融合新风尚。”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