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力“双招双引” 那云·天空之城全面复工

2021-02-23 15:4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林丽

近日,景宁那云度假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项目全面复工,该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总用地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是省市县长工程,丽水市创新区(大花园)重点项目。

那云·天空之城项目有别于浙西南地区山水为主的文化旅游特点,通过对已废弃的包山铁矿矿区、矿洞及周边山体植入各类时尚元素、全新业态,经过系列扩建、改造、提升,化腐朽为神奇,着力在浙西南一流绿水青山之间,差异化打造一个“浮游”在悬崖上的“天空之城”。

截至目前,那云·天空之城项目投资超3亿元,一期工程土建已完成80%,2021年一期试运营部分的装修已完成40%,接待中心土建基本完成,矿洞、温泉、空中泳池等土建进场,预计2021年7月一期交付使用并试运营,2022年7月全部完工交付。

下一步,县文广旅体局将继续深入实施项目专班制、领导联系、跟踪服务等制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开展精准营销推介活动,确保项目7月试运营实现开门红。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