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新”遇见你!萌娃“回笼” 直击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2021-03-01 16:53 来源: 记者:李烨 彭陈瑶

kai

xue

kuai

le

踏着初春的气息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

今天上午

景宁县的幼儿园陆续开学

终极小“神兽”们迎来了

开学第一天

在景宁县实验幼儿园,一声声久违的“老师好”响起,小朋友们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接受测温、消毒,依次进入校园。

“来,摸一下,聪明伶俐、大吉大利......”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学校特地准备了“福语满满”、“福字迎春”、“福袋蕴意” 等系列迎新礼物,桌子上摆的苹果、大葱、橘子、棒棒糖等分别代表了平平安安、聪明伶俐、大吉大利、越来越棒等美好寓意。

孩子们

用稚嫩的笔迹写上福字

并在老师的带领下

粘贴到展板上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敲锣鼓、剪窗花、换福袋等环节,孩子们在新学期一开始就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县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王朵儿说:“我觉得很开心,我玩了敲锣打鼓、放福袋、写福字。” 幼儿园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10点整

升旗仪式开始

音乐声中,护旗手们步履铿锵、大步向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歌声虽然稚嫩但依然嘹亮。随后,小朋友们陆续进入教室,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天。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