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朵鲜花送雷锋” 一起致敬新时代雷锋精神

2021-03-04 16:57 来源: 记者:潘柳清


3月4日上午,景宁县融媒体中心启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公益活动,活动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为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畲乡好人”送去鲜花和问候。



雷伟荣,是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在2019通过中华骨髓库检索与一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初配成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混合液,成为我县第一例、全省第47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雷伟荣用无私大爱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2020年,他被评为了省红十字之星、“畲乡好人”。上午,送花使者将鲜花送到了雷伟荣的手里。

雷伟荣表示:“这在我自己看来这是一件很平凡的事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能帮到他人,我觉得很高兴。”


2020年度“畲乡好人”姚金仙在县城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她为人诚信,热心公益,从商20多年来,秉承着“诚信经营、助人为乐”的那一份初心,用诚信书写人生价值,感恩社会、回馈社会。送花使者向姚金仙送上了鲜花。

“我只是做了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今后我还要秉承诚信经营、友爱关心、回报社会,坚持爱公益,走公益路线,做诚信经营户。”姚金仙说道。

据了解,今年“万朵鲜花送雷锋”公益活动将为我县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畲乡好人”典型人物送去鲜花和赞美。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