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路连双城 杭州景宁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2021-03-08 17:0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日前

 杭州——景宁 

 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近百名杭州游客搭乘直通车

来畲乡景宁游玩

在大均畲乡之窗景区,首批搭乘旅游直通车的游客一下车,就纷纷开始拍照记录美好风景。

在景区内,游客们一边欣赏着秀丽的山水,一边体验原汁原味的畲族婚嫁表演。第一次来畲乡游玩的孙运兔幸运的成为“新郎官”,他告诉记者,这趟旅游让他零距离接触了畲族婚嫁表演,感受到了浓浓的畲族文化,收获满满。

杭州——景宁游直通车每周一班,串联了大均畲乡之窗、畲族博物馆、畲乡居酒店等旅游景区及相关网点。两天一夜让来自杭州的游客,尽情享受独特的民族风情和畲乡美食。

景宁县旅游资源丰富,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但各景区(网点)并未形成合力,缺少旅游直通车串联,对游客造成不便。随着杭州——景宁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进一步打通景宁旅游发展的制约,拓展两地文旅互动合作新通道。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