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

2021-03-28 19:07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就业是民生之本

创业是富民之源

“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


3月28日上午,2021年景宁县“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在石印山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

不少市民闻讯而来

仔细查看招聘信息

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面对面的交流和招聘过程中,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为每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工种、薪资待遇等情况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的岗位。“这样子集中招聘,一看就知道哪些岗位需要人,方便我们找心仪的工作。”市民刘丽丽说。

据了解,此次共有55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酒店服务、竹木加工、食品加工等各类岗位2000余个,发放招工宣传单2000份,此次招聘会共有3000人咨询,765人登记,438人达成就业意向。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主任陈大伟介绍:“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劳动者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接下来还会通过线上平台,比如电视媒体、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进行线上招聘。”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