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装电梯好不好?“尝鲜”的景宁居民告诉你

2021-03-29 15:10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今年2月,景宁县4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1个多月时间过去,首批“尝鲜”的居民体验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振兴路2-2号、10号两栋楼房外,两台崭新的外挂式电梯格外显眼,淡绿色的镀膜玻璃外观尽显现代化气息。居民章兰英告诉记者,她每天早上都要出门买菜,有时买的东西多了,爬一回楼梯要休息好几次,现在电梯装起来很好用,哪怕拎着再重的物品,坐电梯也不会太累。

在鹤溪花园1幢3单元,居民严上发同样感受到了加装电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他说:“煤气之类的通过电梯搬上去会方便一点,老人直接乘坐电梯就可以上楼了,省力多了。”

“在二楼三楼时电梯的速度太快了,老人走的时候,门一下子就关了。”除了对加装电梯十分满意,严上发还提出了自己平时乘坐电梯时发现的小问题。

截至目前,全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已开工12个,第二批4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将在4月底前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县住建局住房管理科科长徐忠华表示:“今年我县将根据能装尽装、愿装快装的原则,继续常态化推进加装电梯工作,想要加装电梯的居民,在取得本单元业主全体同意后到社区,社区将协助业主落实相关的审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