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助力疫苗接种 景宁志愿者在行动

2021-03-31 18:13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视频制作:董嘉骐


景宁县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以来,位于县人民医院老院区的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每天都是忙碌有序的场景。

其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不辞辛劳,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奉献自己的满怀热情。

3月31日上午,在新冠病毒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测温、预检、接种、留观等各环节,都有志愿者在做着接待、答疑、提醒和引导服务。

今年63岁的叶芬芬是县疾控中心的退休干部,有着34年的医务工作经验,在志愿服务时,她耐心热情、有问必答。她表示,能发挥自己的专长来帮助他人,感觉非常有意义。中午12点,志愿者们陆续领来盒饭,开始吃起工作餐,忙碌了半天的叶芬芬也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

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纷纷表示

志愿者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

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景宁县疫苗接种点始终秩序井然,但志愿服务队伍仍然短缺,在这里也呼吁广大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共筑免疫长城!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