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惠明茶公版包装启用 金奖惠明茶添色又增彩

2021-03-31 14:27 来源: 记者:刘婷


为进一步破解惠明茶品牌辨识度不高、宣传效果不集中等问题,景宁县农业农村局设立惠明茶包装服务中心,以公版包装统一品牌形象,提升惠明茶的美誉度和市场溢价能力。


景宁惠明茶包装服务中心位于人民南路,于3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这两天,每天都有不少茶企将自家生产的茶叶送到这里进行评审包装。

据介绍,惠明茶包装服务中心专门负责为精品和特级惠明茶提供评审定级和包装定价,凡是符合定级的金奖惠明茶,将被装进公版包装内,以统一的包装面向市场销售。


惠明茶公版包装从惠明茶标识、产品色彩、产品罐形等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了完整的包装体系,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和消费需求。目前,中心已累计为茶企提供包装2000余套,为宣传推广金奖惠明茶品牌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如今,景宁县惠明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中,已有21家拥有SC生产许可证的茶企签订了包装订购合同和质量安全承诺书,在通过评审后,将陆续以指导价包装发售。同时,针对公版包装,政府将给予每款包装50%的资金补助,加大公版包装的使用率和市场流通性。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