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⑨|| 景宁:《党的故事》唱你听

2021-04-07 10:20 来源: 记者:李肃人

4月6日,“代代唱”原生态畲歌队在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杨绿湖村廊桥上为村民演唱畲族民歌《党的故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岗石村“代代唱”原生态畲歌队,走村入寨传唱由党史改编的畲族民歌《党的故事》。

《党的故事》从红船精神唱起,一直唱到党领导的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畲汉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走进了新时代。

4月6日,“代代唱”原生态畲歌队在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杨绿湖村文化礼堂为村民演唱畲族民歌《党的故事》。

畲族民歌是国家级非遗,“代代唱”原生态畲歌队共有队员50多人。他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练好畲歌,把《党的故事》和畲族群众感谢党恩的歌声传唱到畲乡的千家万户。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