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流而上的勇士——2021浙江充气式动力救援艇公益培训(丽水)班在景宁举行

2021-04-18 18:28 来源: 记者:何彬峰 陈韶文

为更好地提高公益应急救援队伍的综合救援能力,完善水域救援技术,以应对各种复杂水域救援环境;提高救援队员的自救能力和团队救援效率

近日

景宁县红十字户外应急救援队

特发起举办IRB充气式动力救援艇

公益培训

本次训练场地位于渤海镇

千峡湾渤海生态园(康养示范区)千峡湖畔


来自丽水各县市的水域救援队伍驶向千峡湖中央, O型、S型、Z型驾驶、急流驾驶,救援队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充气式动力救援艇驾驶技术专业训练。千峡湖水质优良,湖面广阔,参加训练的队员纷纷表示十分过瘾。





据了解,千峡湾渤海生态园(康养示范区)项目位于千峡湖渤海镇周边区域,该项目主要建设增殖放流与垂钓中心、深水救援培训中心、水上康乐中心等内容,优质的地理环境和水资源条件为今后渤海镇发展水域救援培训等项目提供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渤海镇将继续坚持以“中国畲乡·滨湖小镇”为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水路,不断做“优”水文章,进一步拉大镇域框架,实现南北共同发展,着力打造山水协同共进、鱼水和谐共生的最美滨湖小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