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沿着红军的足迹充实前进的动力

2021-04-22 15:09 来源: 记者:李肃人

近日,景宁县围绕“沿着红军的足迹,充实前进的动力”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4月21日,景宁县英川镇榅茶口村梨树突自然村,老文保员叶清在红军标语前讲述当年红军爱民、助民的故事。

4月20日,景宁县英川镇黄鲍石村黄坦自然村,全村党员在红军标语墨迹前听支书叶炳照讲述当年红军进村杀敌的故事。

景宁是革命老根据地县

当年红军战斗过的地方

4月20日在景宁县英川镇黄鲍石村黄坦自然村拍摄的红军标语碑记。

4月21日,景宁县英川镇榅茶口村木岱根自然村,村支书柳新淼在红军遗址群前讲述当年红军的战斗故事。

4月21日在景宁县英川镇榅茶口村木岱根自然村拍摄的红军标语碑记。

4月21日,在景宁县英川镇榅茶口村木岱根自然村,“浙西南革命精神”联合研究专家组成员林平在红军标语遗址前讲述当年红军瓦解敌人的故事。

许多山村至今还留有红军用黑色或红色颜料在民居墙壁上书写的标语字迹等红军活动遗址群。

4月21日在景宁县英川镇榅茶口村木岱根自然村拍摄的红军活动遗址群简介。

本次活动由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在红军遗址前向人们讲述当年红军的故事,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