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闲的慌!为博眼球抹黑英川粉皮的她,栽了

2021-04-22 16:06 来源:

英川粉皮


英川粉皮,历史悠久,美味袭人,是景宁最具代表性的特色小吃之一,因其细腻的口感和亲民的价格深受顾客喜爱。

早起来一碗热情腾腾的英川粉皮,早已成为不少市民的日常习惯。

1

2

按道理,英川粉皮作为我县美食文化的瑰宝,市民有义务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将其发扬光大。但是,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之,为了好玩、博眼球,竟在某平台上发布有损英川粉皮形象的视频,造成了恶劣影响。

4月21日上午,景宁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和景宁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在联合巡查中发现,某平台上有人发布疑似制作粉皮时使用穿着的丝袜进行滤粉的视频。

(网友评论)

景宁县公安局网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对视频进行溯源调查。经查,视频是我县居民张某某出于好玩,于近日拍摄制作并发布到某视频平台。张某某的真实身份是一名清洁工,并非任何一家英川粉皮店的店主,其制作英川粉皮是供自家食用。在拍摄完视频后,张某某也没有用穿过的丝袜进行滤粉程序。

目前,景宁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已对张某某进行批评教育,张某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我县名小吃英川粉皮造成了不良影响,已将视频删除。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遵守互联网信息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景宁公安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