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日攻坚||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来景召开公益法律服务座谈会

2021-04-26 19:0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为持续深化“山海协作”,4月26日上午,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相关法律专家来到景宁,通过召开公益法律服务座谈会,为景宁与上海静安区结对互助的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援助公益帮扶,解决企业实际法律问题。

座谈会上,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忠钢围绕县司法局前期走访调研,梳理出的全县105家小微企业在劳动人事、合同管理、内部管理等9个方面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给出系统解决方案和意见。与会17家代表企业负责人仔细聆听、积极讨论,大家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涉及诸多的法律问题,如今有了法律专家的专业解答和把关,企业的发展将会变得更加顺畅。景宁舍里栏间家庭农场负责人毛荣利说:“司法局引进了这么厉害的团队,通过座谈会,我们有问题可以直接提,后续有其他问题,还能继续保持联络。”

2019年以来,借助景宁与上海静安区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契机,县司法局与上海德恒律师事务所确立人才资源共享、专项活动互援、法律文化共建的合作互助关系,借力上海法律资源优势,推动景宁县法律服务精细化、专业化。县司法局局长陈建灵表示:“在‘双招双引’的大背景下,我们将进一步依托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充分利用像德恒律师事务所这样具备国际视野的优质法律资源力量,来提升景宁县‘向企’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平台的服务内容、范围和水平,为助力景宁县中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