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⑧||在孩子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

2021-04-28 08:38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吴珊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孩子心中种下红色的种子

近日,景宁县红星街道外舍社区儿童之家联合县妇联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学党史亲子阅读活动。“现在由潘老师带小朋友们领学《闪闪的红星》红色读本,请大家把书翻到第10页哦......”在儿童之家里,孩子们乖乖端坐、认真聆听。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通过“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分享一个红色故事、合作一份手抄报、阅读一篇文章、合影一张全家福”,献礼建党100周年。

“今天我分享的故事是《少年英雄王二小》,王二小机智勇敢,在同坏人周旋时,沉着冷静,为了祖国牺牲了自己年仅13岁的生命……”就读于红星小学的蓝吴铭磊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交流红色故事。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套红色读本,“我们想通过学党史亲子阅读活动的形式,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社区儿童之家主任兼妇联主席的雷李娟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