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营造安全乘车环境!景宁县公交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30 10:56 来源: 通讯员:严俊

“五一”小长假将至

确保“五一”期间公交运营安全

连日来

景宁县公交公司

全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白加黑”

双保落实控安全



日前,县公交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通过“晨检夜查”形式对公交停车场、维保列检和充电区域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器材、车辆卫生、安全设施和车辆技术状况等内容,确保运营车辆技术性能良好、消防器材及各类应急设施齐全,切实规范生产环境,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新模式”培训

落实强素质

为强化公交驾驶员综合素质,县公交公司特邀省交通干校讲师为全体驾驶员上了一堂题为《春季公交安全行车培训教育》讲座,讲师从自身从业经验出发,结合公交车辆及从业人员驾驶实际情况,将身边的真实案例引入课堂,以案释法,深入剖析,有效提高了公交驾驶员安全行车、规范行车的业务意识。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在互动和交流中提升了公交运营安全系数。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