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亲子户外游 欢乐度五一!

2021-05-02 17:2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刘婷


近年来

亲子户外游成为了很多家庭出游的选择

五一小长假

景宁县亲子游户外基地

受到了众多家庭的喜欢

大家纷纷前往

欢度假日




在红星街道岗石村户外拓展基地,来自县实验二小的90余名学生和家长正在这里进行激烈的拔河比赛,这是本次亲自活动的项目之一,尽管大家大汗淋漓却还是兴致满满。

此次亲子活动包含了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穿越电网、射击等项目,最让孩子们喜欢的项目无疑是真人CS大战,比赛现场,孩子们头戴安全帽,身穿特制“防弹衣”,手持特制冲锋枪,越过一个个障碍物,将“敌方”对手打倒,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刺激。

除了孩子们玩得尽兴,一同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表示亲子活动特别好,家长吴维清告诉记者,平日里工作忙,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借此机会开展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能增加他与孩子的交流。

据了解

仅“五一”当天基地就接待了200余位客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