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假期服务在行动 青年焕发新风采

2021-05-04 22:5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5月4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四天,也是五四青年节。连日来,景宁凤凰爱心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县城各处,为市民和游客送上贴心服务,“红马甲”也成为了景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景宁畲乡古城内,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费亚飞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每次放假回家,他都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这次他和他的伙伴们主要在畲乡古城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为游客提供义务引导,打扫清洁畲乡古城的环境卫生,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费亚飞的母亲是景宁凤凰爱心协会中的一名成员,从事爱心事业已经多年,因受母亲的影响和带动下,让他也爱上了“红马甲”。“我一直以母亲他们为榜样,每次参加志愿活动都会有成就感和满足感。”费亚飞对记者说道,“参加志愿服务,是对个人的一种提升跟历练,也是树立新时代新青年正确价值观的一种实践行动。”

景宁像费亚飞这样的青年志愿者还有很多,在汽车站、县城主干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据了解,在“五一”假期期间,景宁凤凰爱心协会共组织了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各处提供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景宁增添亮丽的文明底色。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