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我在岗 健康我守护|景宁县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不打烊”

2021-05-05 18:01 来源:

 为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景宁县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在“五一”假期“不打烊”,继续加班加点为群众接种疫苗,为畲乡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提供保障。

5月5日一大早,在景宁县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和红星街道外舍社区志愿者们已陆续到岗到位,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依次做好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问询告知、核对相关个人信息、接受疫苗接种等工作,整个过程高效便利、安全有序。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场“硬仗”。“五一”假期,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放弃休假机会,确保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应接尽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服务群众,落实落细疫苗接种各项要求,为接种工作献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健康畲乡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