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立夏,阳光回归,快抓住假期的“尾巴”~

2021-05-05 17:45 来源:

景宁县气象台5月5日16时发布:今天夜里多云;明天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城区16~28℃、沙湾16~27℃、英川15~27℃、渤海16~27℃、东坑14~26℃、云中大漈12~24℃、畲乡之窗16~28℃。

昨天景宁县普降中到大雨

不过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今天我县告别雨水迎来阳光

阳光回归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天气还不错,阴到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回升至26~27℃。无论是返程、周边转悠转悠还是在家洗洗晒晒都是十分适宜。

晴雨相间

不过随着假期结束,工作日的回归,雨水的“戏份”也开始增多,明天是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白天以多云到阴为主,傍晚到夜里将再次转阵雨或雷雨天气。后天我县还有一次降水过程,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预计未来几天,我县晴雨相间,阵雨天气时不时地穿插在晴好天气当中。


来源:畲乡气象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